这个世界上,只游移着两种人——男人和女人。而男人和女人都不是彼此孤立存在的,他们不但在同一片蓝天下呼吸着同一样空气,还在近距离中彼此相处、共事,这样难免生情生爱。是人,都有着七情六欲,是人都存有人性的弱点。
男人也好,女人也罢,他们都不是某个人的唯一和全部,只要是游走在人海里,注定会有许多喜欢与爱或被喜欢与被爱的人。
人的情感是一个延伸的过程,即使我们的心已所属,定位在一个点位上,但是,我们内心庞大的思想领域里却闪烁着丰富多彩的人性的光辉。
所以当一个已婚男人喜欢或爱上一个婚外女人时,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美的事物,总是吸引众人眼目的,优美的风景地,会吸引天南地北的游客,美丽的花朵,总让人眼前一亮。
男人和女人原本就是一处景点,他们身上散发出人性的光点,让人迷恋,让人产生遐思,让人产生欲望……只要是美的,就会让人的内心产生一种异样的震动。
男人和女人又都具有最原始的本能,是灵与肉的结合体。
从而昭昭然,出现了一种社会现象——情人风。
一股情人风,铺天盖地卷向每一个角落,人性的另一面不再躲躲藏藏,尤其男人更是发挥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过去,当一个男人想的时候,他可以偷偷摸摸去那些见不得人的地方逍遥一把,现在,男人们都学会了,转过头来,在周围的女性中,猎取自己喜欢的目标了。
食色,性也,阐明了人的本性,它指明,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是好色的,不色就不是正常男人和女人了。在色的问题上,男人与女人又有着本质上的区别。男人与身居来的雄性使他们有着好胜、好斗、占有欲、胆识、强悍等的特点,而女人却大大降低了人性的本能,她们传承着古老的习俗,约束禁锢自己,不可推翻了做女人的规矩,不可跨越道德伦理的朝纲。做女人要本分仍然是许许多多女人为之坚守的一片净地。
然而,喜欢与爱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任何人都无法主宰某种意识的产生,某种思的源头,世间有些事,我们是无力抗衡和主宰的。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掌握,把控自己的人生方向。
在人性的原始本能和时代的感召下,不管男人出于什么目的,有哪个女人不被男人追求过?只不过有的女人依然固我,有的女人为男人闪出一个空,坏了自己,也坏了自己的名声。
从某一角度看,追与被追都很正常,不正常的是对女性的那些流言风语,恶语中伤,排斥和辱骂……
被情和欲所左右的人,灵魂深处总有一处是空白的、残缺的。于是,有的人忽略,有的人渴望来填补以达到某种满足与充实。为达到目的,男人或女人,会使出浑身解数,来追逐,来诱惑。
无论出于怎样的追逐和诱惑,受伤害的总是女人。
有谁责怪过那些出轨的男人?倒是女人,可倒霉了,什么污泥脏水都倒在身上了,可怜!(当然不乏另类女人。)03kkk.COM
生活中,我们总能看到一种现象,只要是出轨的女人,她遭到的辱骂和白眼是最多的,她身后的指指点点也大多是女性所为。我就不明白了,做为女人应该更理解女人,宽容女人,为什么难为女人的往往就是女人们?
为什么把所有的错都放在女人身上?男人需要的,女人也需要,男人想得到的,女人也想得到,只是女人往往想的太多,想的全面,可以说,她活着不单单是为了自己,更多时候是为了别人活着。所以,女人活得很累,很辛苦。反过来,当女人在男人身上得到某种满足后,她的名誉也完蛋了。而男人得到的不仅仅满足后的快乐感和自豪感,有的还有羡慕的眼神呢。
如果男人真能善待女人,如果女人不再难为女人,那么,还有什么理由否定一段真情的演绎?还有什么闹剧会重新上演呢?
如果,每一个人都能保留做人的最后底线,那么,深藏的情感会如陈香美酒般,散发出迷人的芳香,更为男人和女人描写出一段爱情传奇。
究竟是谁坏了人类的游戏规则?是男人?还是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