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嚓!喀嚓!剪刀张开大嘴巴,吃掉我乌溜溜的头发,它让我肝肠寸断,哭得淅沥哗啦,它自己却吃得津津有味,还笑得合不拢嘴!唉!说到剪头发,我的心酸是无与伦比的痛啊!
几个月前,我从小留到大的头发才刚及腰,别人好生羡慕啊!妈妈却跟我说:你要不要去剪头发啊?我听了一肚子火,但是,我不知道妈妈究竟是嫉妒我乌溜溜的秀发还是怎样,每次看到我,总是要讲个两句才过瘾,让我每次都气得火冒三丈,她却一点都不会累的碎碎念。妈妈不断的跟我提起这件事,让我不得不躲着她,我的宝贝头发才不会遭殃。
有一天,妈妈自己做头发带我去美容院,我正想要开开心心的享受舒服的冷气时,妈妈又跟我讲:你要不要剪头发?,当下,因为有太多设计师等着听我的回答,乖宝贝的我可是要装一下听妈妈的话,也不好意思拒绝他们,犹豫了一下,才硬着头皮点点头。所以,设计师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他那爱吃头发的剪刀,帮我围好披风之后,就喀嚓!喀嚓!的剪掉我美丽的头发,一点也不心疼,绝不手软,如坐针毡的我后悔不已,但已经骑虎难下,后悔也来不及了!剪完之后,我真的好难过、好伤心喔!但是,那里有那么多人,我没办法表现出来,当时的我,真的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啊!
剪完头发之后,虽然大人都说我这样比较好看,但是,我还是好难过喔!因为,我以后就不能绑许多漂亮又可爱、新奇又有潮流的发型了。唉!希望这次我的头发留长之后,妈妈不会再要求我剪头发了,因为和我心爱的长发道别,我真是欲哭无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