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我的那位既可爱又淘气的小堂弟刘翔来了。当时,我正在专心致志地画着我的电脑画,一看见他来了,专心劲儿就减了一多半儿,心想:淘气包又来了,我这个做姐姐的可要倒霉了。可在表面上还要装着非常欢迎他的样子。唉!真没办法,谁让咱是姐姐呢!
我做出了表示欢迎的举动,顺手抓了一把糖放在他的手里,然后又开始专心地练起电脑画。可是翔翔就没有老实的时候,一会儿要我和他玩儿过家家,一会儿又让我和他玩儿捉迷藏。我心想:我都这么大了,还陪你玩儿这些小孩子的把戏,真没劲。但不管怎样想,我还得陪他玩儿呀!
玩儿着,玩儿着,刘翔趁我没留神,突然用他那胖胖的小手像打鼓一样地敲着我的那台宝贝电脑。我回头一看,赶紧喊了一声:不好!可是已经晚了,电脑还是死机了。当时,气得我是哭笑不得,不知说他什么好,既不能骂他,也不能打他,毕竟他今年才三岁呀。就这样,我一直哄着翔翔玩儿了大半天。等他走后,我回到房间,摸着我的电脑唉声叹气地说:电脑呀,我又得给你做手术啦!
唉,你们说说看,做个合格的姐姐真的很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