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木瓜作文
爸爸在加贝购物给我买回五个木瓜,爸爸回到家后,我仔细地看了看木瓜的外表,只见木瓜的表皮是黄绿相间的,形状是椭圆形的,就像哈密瓜一样。我迫不及待地对爸爸说:“爸爸,我想吃木瓜,快给我切一个吧!”爸爸便拿出刀把木瓜切开了。我狼吞虎咽地吃着木瓜,觉得好香好甜。
到了第二天,我禁不住诱惑,又尝了一个木瓜。这次我把木瓜切成两半,用小勺一口一口地刮下果肉细细地品尝,木瓜那清新的香味儿,让我感到心旷神怡。最使我喜爱的是木瓜的果肉,那橙色的果肉非常细嫩,非常甜美,果肉上还镶嵌着一粒粒黑溜溜的种子,听说这种子还能泡茶喝呢!而且,木瓜的营养比苹果的营养高150倍,被人们称为“百益果王”,还有人称它是“水果之王”。
我爱吃木瓜,不仅因为它味道甜美,还因为它丰富的营养价值,所以,为了您的身体健康,您也多吃一些木瓜吧。绝对没有害处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