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视广告作文
关于电视广告
一个女人用一到一个巧妙的衣冠楚楚的人,那么谁洗的污渍与奇迹洗衣粉离成衣染色项目。从女子立即反应是,这个品牌的洗衣粉确实是优于所有其他品牌。这就是在电视上被反复证明,每天晚上典型的商业广告。为达到此,人们持有不同的态度。
这些谁保持积极的意见认为,电视广告有助于进入公众视野带来了很好的协议的消息,主要是商业,否则可能仍然unknown.Those谁恨说,电视广告的广告,尤其是其重演,大部分已达到的刺激点,他们只是在浪费时间。
在我看来,这两种观点都是一面倒。一方面,电视广告,在艺术图片的形式,提出这样一个很好的方式和诙谐的语言,这样他们不仅引诱顾客购买他们的产品,但也给人们的享受。另一方面,并非所有的广告是可信赖的。他们中若干带有欺骗性的。
综上所述,广告试图影响我们的决定,并告诉我们该怎么做sually背后的目的是为了充实一些业务。为了抵御这种影响,以作出明智的deeisions,我们必须依靠我们自己的判断和推理能力。
关于电视游戏展示TV Games Shows
电视游戏显示
有关电视的最迷人的事情之一,是观众的大小。一种新型的“畅销书”少于10万份的销售清单上,但一个受欢迎的电视节目可能有7000万电视观众。电视可以做任何事情或任何众所周知过夜。
这是背后的“测验”或“游戏”显示,在电视上普通的人玩游戏奖和金钱的原则。一个竞猜节目,可以让任何人一个明星,它可以放弃了数千美元,只是为了好玩。但是,这笔钱可以创建问题。例如,在20世纪50年代,竞猜节目在美国很受欢迎,几乎每个人都看着他们。查尔斯凡多伦,英语教师,成为著名的丰富而获胜后几个节目的钱。他甚至作为一个电视人的职业生涯。但一个失败者证明,查尔斯凡多伦作弊。原来,展示的生产,拉动琴弦,最流行的参赛者事先给答案。为什么呢?因为如果观众不喜欢的人,谁赢得了比赛,他们的炫耀。根据他的故事,影片的标题下的“益智游戏”是对40年后。
查尔斯凡多伦不再参与电视。但游戏节目仍然在这里,虽然他们不认真。事实上,他们中的一些尝试尽可能荒谬的。有陌生人一起度假旅游的显示,发送,或试图造成新婚的夫妇在电视上打,或惩罚失败者羞辱他们。现在的娱乐是看什么人会做,只是在电视上。人们还是赢的钱,但真正的奖品是在数以百万计的观众面前。
关于电影和电视Cinema and Television
电影和电视
已进行的一项调查,在英国电影的人数,大约在1957至1974年期间电视牌照。调查的目的是为了发现在这一时期的电影和电视的普及的变化。
根据该图,可以看出这一趋势对在电影院的受欢迎程度下降。有一个在电影招生人数由1957年的时候去了约900万人口的大幅下降,到1959年,当出席数字是大约5.5亿美元。从1959年到1963年的下降速度放缓,为后者大约3.5亿年的数字。从今年开始,有一个在电影院的普及更逐渐减少,1974年达到了约125万的数字。
因此,可以得出结论,从图中,超过1957年至1974年期间电影院招生成为低,而看电视的牌照越来越高,由于比走出去电影院看家里电视的优点
虽然它不直接显示在图形。
关于燃煤电厂Coal-fired power plants
燃煤电厂
然而,在煤长期以来一直是电力来源,并可能持续多年的(煤占尽管事实上,它却从来没有对权力的理想燃料植物。煤炭包含比超过石油和天然气的重量少,每单位重量的能量,这是难以运输,并且与主机的环境问题,其中,酸雨有关。由于排放控制与废弃物处理60年代后期的问题,极大地削弱了燃煤电厂的吸引力。由于减轻与建设作为一个大燃煤电厂成本上升的复杂的设备以及这些环境问题的成本,也使得这些电厂从经济角度上的吸引力。
在燃煤电厂的技术基础的变动可能恢复它们的吸引力,但是。鉴于这些变化有些是主要是为了提高现有电厂的生产率,完全为新技术的清洁煤燃烧也正在开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