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时间是过的那么的艰苦,但是还是有快乐的时光的,那天我和师傅出去吃饭了,在饭桌上,师傅没有以前那一脸的严肃,让我感觉到自我和他们就象兄弟一样,并没有那么的陌生。在吃饭的时候叫我注意一些细节方面,并不象在学校大家在一齐吃饭那么的随便,要有必须的规矩和礼数。叫我如何去喝酒,虽然我不会喝,他们就让我少喝点,意思一下,叫怎样在那里结交新朋友,也好为自我以后在社会混多一条路,多见见世面。那天我们吃的很高兴,也很开心,我第一次感觉这样无拘无束。回到厂里的宿舍,呼吸着外面的空气,感觉到无比的舒畅,来到厂里最后有了一次真正的放松,心理觉得乐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