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师傅上礼拜五晚上交给我两份有关桥的施工设计图,分别是:xx工程。在明天去之前我就要把这两份的预算书做出来。大前天来公司加班先做了部分,这周就轻松多了,稍微努力下就能按时完成任务。
这次的预算不仅能巩固我之前在桥梁套价的基础,还能让我加深对这方面套价的能力,我是很认真很认真的对待。而且,也能对我以前所学的桥梁的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到渐渐了解、熟悉的过程。我至少还明白了建造一座桥里面包括了哪些工程量。比如:挖基坑、扩大基储钻孔、灌注桩、桥墩等等很多内容,这些只是工程的项目名称还有很多细节的活,可谓是获益匪浅啊!
眼看着这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我要加倍努力学习,才能学到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