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实习周记
工程造价实习周记篇一这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踏入社会,能够在社会上找到合适自己的位置,难以抑制心中的喜悦。但同时,也意识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凡事都要谨慎小心。刚到这里同事们都很照顾我,消除了曾经对于想象中的陌生社会的恐惧。工程造价实习周记篇二来这里有一段时间了,虽然同事们都很好,工作也轻松,只是学着认识图纸,虽然也实习过很多次,对工地的环境有一定的了解,但真正在这里生活了,还是会觉得有些不适应。与当初想象中的状态似乎有些差距。工程造价实习周记篇三生活还在慢慢的适应,每天按部就班的工作。学习认识图纸,师-父不在,暂时只能自己钻研了,不过好在有很多资料可以查,不懂时就查查资料,也培养了自学能力,同时了解许多相关的知识,一举多得。工程造价实习周记篇四不知道是福是祸,来的时候公司刚刚将上一个工程收尾,这段时间一直没有新工程。说它是福,是因为我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慢慢适应,包括生活,工作,环境,对于从未接触过的知识我可以慢慢消化;说它是祸,是因为有时觉得实践才是锻炼人的途径,从实践中的到的经验才是最可靠的。很期待,有一个实践的机会。工程造价实习周记篇五几天前,看到书架上有许多定额,这些都是在学校很难看到的书,与图纸结合起来读,既有助于读图,又有助于记忆列项规则,为将来做预算打下基础。还有一些相关的施工技术,和图集,这些书对于我了解施工工艺,和施工流程都有很大帮助,但这么多东西,要掌握起来应该需要一段时间,还要好好努力啊!工程造价实习周记篇六秋高气爽的秋天,对于施工单位或许是的季节了吧,可是新的工程还是没有下来。没办法到现场,我只能继续在办公室研究图纸和那些定额和书籍,努力学习,记忆理论知识,为将来能够熟练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工程造价实习周记篇七今天终于有任务了,经理要我作一份投标书,虽然在学校也学过投标书的组成,但真正做起来还是觉得有点难,好在有同事的指点,又有过去的投标书做范本,完整的做一份投标书还是可以的,从这件事上也使我认识到实践,亲力亲为的必要性。工程造价实习周记篇八下雪了,工程就更没有着落了吧,这几天我看了前几个工程的一些图片资料,预算资料,计量支付资料等,如财务支付月表,清单支付报表等相关表格,还通过图片资料认识了许多从前不知道的机械设备,了解了许多施工过程和施工工艺,这些旧资料加深了我对预算的理解,为将来自己从事这份工作增加了自信。工程造价实习周记篇九生活还是一如既往,每天读图,看书,整理资料,还可以练习软件,曾经学过广联达软件,因此虽然没学过公司的软件,但其和广联达相似,有了广联达的基础学起来还是挺容易的。工程造价实习周记篇十转眼两个多月了,虽然也有收获,但离自己的目标还是相差很远,学到的仍然是一些空空的理论知识,虽然也能查一些旧的参考资料,但那些工程毕竟自己没有亲身经历,还是很期待能有一个自己经手全过程的工程经历。11月27日回到学校复习功课,准备考试。工程造价实习周记篇十一这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踏入社会,能够在社会上找到合适自己的位置,难以抑制心中的喜悦。但同时,也意识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凡事都要谨慎小心。刚到这里同事们都很照顾我,消除了曾经对于想象中的陌生社会的恐惧。工程造价实习周记篇十二来这里有一段时间了,虽然同事们都很好,工作也轻松,只是学着认识图纸,虽然也实习过很多次,对工地的环境有一定的了解,但真正在这里生活了,还是会觉得有些不适应。与当初想象中的状态似乎有些差距。工程造价实习周记篇十三生活还在慢慢的适应,每天按部就班的工作。学习认识图纸,师-父不在,暂时只能自己钻研了,不过好在有很多资料可以查,不懂时就查查资料,也培养了自学能力,同时了解许多相关的知识,一举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