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来说,公司最近是比较忙的,不到半个月已经接了8个标,大多在二十几号开标,当然我们也就跟着忙起来,之前有做过几个标,但是还是存在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改进,在这里很感谢我的一位同事,xx,她也是我的学姐,她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在帮我改着预算书,指导着我该怎么做比较合理。
现在我要负责一个是对我来说遇到的比较大资金的一个公路标,金额在xx万元左右。这里面不仅有路基、路面、桥梁涵洞、安全设施及预埋管线,还多了一个隧道,这也是我接触过的。目前,我已经完成了路基、路面、桥梁涵洞,接下来就是要做隧道。
看着图纸,我还是那句话,书到用时方恨少。虽然有上过隧道的课但是在看图纸上的量,还是很吃力,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的。xx发给我一些材料,是以前工程里面套过的,我就拿来学习下,我相信只要我想把事情做好的,我就会认真的去把这些事情都给做好,克服一切难题。先写到这,我还要去算下隧道的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