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的我主要的任务是去现场测量,之后还是学习软件。周一,我和同事去了水库测量数据。据说,这个xx水库的重建工程去年就已经完成了,但是缺少图纸,所以找我们代理公司补图纸。因此我们去现场测量数据。周二,我和同事去了xx岛去测量道路绿化面积。这个也是以往的工程的但是业主把工程报到审计局,审计局派我们单位来审计,所以我们去测量绿化的面积,由于有些绿化的植物死了,因此对我们测量造成了很多的困难,同时绿化的面积不是规则的面积,我们只能当它是规则的面积估算。整整一天都在测量绿化的面积和数一些重要的植物。周三到今天我主要还是学习软件为主,同时继续熟悉定额的计算规则。这周收获良多,主要到现场去看的多学的多了。
努力,继续努力,加油,继续加油!为了美好的明天,奋斗奋斗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