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酒店接了1个会议,房间基本全满了,客人们通常都是一批十几个左右的来,帮他们登记之际常常忙不过来,大多数客人都是很好的,会很耐心的等,有些客人就没有那么多的耐心。星期二那天遇到了1个携程的客人,1个五十多岁的中年先生,由于客房还没有做出来,一同事就建议他把行李先存起来,等客房做好了之后在入住,谁知道,那位先生突然就大发脾气,说什么酒店的管理怎么这样,为什么让他存行李?真是有点让人哭笑不得。我们只是好心提一些建议而已,结果还被客人骂了一顿,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