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这天早上我早早的来到了办公室,因为早上八点要开一个会议,我提前将会议厅打扫了一番,把资料放在每个人的桌上。会计人员他们进行会议期间,主任助理给我布置了一个新的任务,让我熟悉翻看公司的各种原始凭证,尤其是对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填制,我练习了几回。对于填制增值税专用发票我还比较熟悉,但是对于它的流转程序我就不太清楚。我翻看了资料查看了一下。三个小时后,他们开完会议,问我练习的怎样,其我觉的还行。然后我向她请教关于会计凭证传递方面的知识,她对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说:会计凭证的传递包括传递程序和传递时间两个方面,正确的组织会计凭证传递就需要确定传递的程序和时间。
透过对原始凭证的了解,让我不再像以前那样只是拘泥于课本上的理论的认识,同样我懂得了会计凭证在会计中的重要性。以前在学习这方面时感觉很抽象,也没有太在意,这天透过这些实际性的学习让我对这方面的知识掌握的更加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