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桃花【3】
今天早上,妈妈带我去展茅桃树林看桃花。来到桃树林,我看到一望无际的桃树,开瞒着红似云霞的花朵。
这桃花是我最爱的花,看着这些花,我被这美丽的花所迷住了。整个桃林像撑开着一顶粉色的大花伞。我在大花伞下观看这形状不一的花朵,灿若朝霞的花朵一朵紧挨着一朵,挤满了整个树丫。有的像一群顽童,争先恐后的让人们来观赏自己的艳丽风姿。有的含苞欲放,还有的张开着半边脸,像含羞的小姑娘。多美的桃花呀,它给大地增添了勃勃生机,给人们带来了欢乐。
我爱家乡的桃树林,更爱艳丽的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