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作文:自信带来成功
有一种力量,在你无助的时候,它可以给你最需要的帮助;在你摔倒时,它会让你重新爬起来;把不安变成兴奋,把忧愁转化为快乐,让笑容替换愁眉苦脸。
笑,使你在常人面前如此活泼、开朗,也让大家对你有了好感,他们评价你:阳光、单纯、可爱、乖巧、亲切、调皮、积极、上进、善良、招人喜欢,而且,笑起来很乖。
你知道吗?大家都说你是最可爱、最活泼、纯天然无污染,号称 "微笑天使"的男孩儿,可在昨天,你没发挥好,止步了全国8强。这时,大家多想再看看你那甜美的笑容与充满自信的姿态,可是,泪水,夺眶而出,模糊了你我的视线。
有一种力量叫自信,它可以为人们带来一切不可实现的事情,带来快乐、幸福,还有许多、许多自信能促进成功。
相信自己行,是一种信念。
自信是发自内心的自我肯定与相信。
自信无论在人际交往上、事业上还是在工作上都非常重要。
自信是人对自身力量的一种确信,深信自己一定能做成某件事,实现所追求的目标。
我相信,自信能带给你我他快乐,也能为你送去信心。